top of page

想眼睛有靈魂,又炯炯有神?絕不能少了「它」👁


眼睛是靈魂之窗是沒錯的。 作為化妝師,的確有責任幫客人調整眼型,這也是我們的強項😌 什麼單眼皮、大小眼、內雙眼、下垂眼,只要有眼晴,有眼皮,盡管跳出來給我們處理一下,再送回一雙漂亮的雙眼皮大眼睛給你。😁🤗👀

Kelly Chan的眼睛就是下三白眼了^^

可是盡管我們有多厲害,可以好好處理好你的眼皮,一旦你有「回白眼」、「下三白眼🙄」、「上三白眼」的話,那就要戴有色隱形眼鏡了。 只要改變了眼白的問題,眼神看起來就溫柔許多了😊

眼白太多的女生,建議可以選擇顏色深一點的隱形眼鏡 如咖啡色、黑色、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Kelly Chan的眼睛是下三白眼喔)

至於眼白本來就不是很多,眼球比較大的人,想要眼睛有神,拍照中focus的話,那可以選擇淺色隱形眼鏡唷😉 我本身就是這一類女生,眼白不太多,所以選擇淺色系的colour con, 看起來就不會像它盯著人看了😂也比較自然唷!

(我戴的colour con是金色)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