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陽光激吻般的光澤夏妝

與陽光激吻般的光澤夏妝🌞🌞🌻

每年的四月下旬五月頭,各大品牌粉粉推出夏日新產品。💄

2018年的炎夏色調,流行橘色,無論是白晢還是健康的小麥肌都喜歡畫出宛若與陽光激吻後的光澤夏妝。😍🌞🌞

👀這個夏妝強調光澤感,粉底切忌使用霧面,反而適合選用保濕度強的透薄粉底,並用海棉上妝令妝容更貼服持久(我用的法國品牌Maqpro)。👌🏻👌🏻👌🏻

具有光澤感的效果,光影的功勞是不能不提的。建議在顴骨位置微量輕輕刷過光影,打造仿似自然光影的修容。

添加偏金色/香賓金色的光影粉如星紗般細緻微小的珠光粒子於眼下「倒三角」位置,可以營造紅潤蘋果肌。不知道怎麼找出自己的蘋果肌嗎?只要微笑時顴骨鼓起,便更好捉對位置了😌,也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非常減齡🤩,臉的五官也有更集中的效果唷! 

再用深色暗影來大面積於額頭髮際邊緣到太陽穴以修飾臉型,想要小臉尖下巴就要學會這招了😂。

至於眼影、唇色和腮紅,就要大膽選用橘色系列,橘一點才有跟陽光激吻的效果喔😌😄🌞🌞🌞

眼影塗上橙色,很容易有眼腫、或被誤會哭了一晚的嫌疑,要避難這個情況,建議在貼近眼線的位置再加一條咖啡色的眼線,這樣看起來眼妝更立體有神😙。

唇色可以挑選Amani ecstasy lacquer liquid lipstick #402 

這個系列的唇彩光澤感強,有想讓人親下去的衝動呀。😘💋💋

腮紅一樣用橘色系斜斜的打在臉部,創造猶如沐浴陽光下的閃耀妝容。

這個夏天,盡情與陽光激吻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