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期待2018的我們


忙碌的12月終於完結了,我很感動我真的完成了。這個12月我化身成為女超人,經歷了18場的婚禮,慶幸我仍存活着,或許這就是年輕的活力吧😅 連續幾天只有三、四小時的睡眠時間,真的令人瘋狂,我不知道哪來奇妙的力量讓我每一次工作都充滿活力,順利傳遞幸福。

30號的晚上我用最後一口元氣宣布完成2017年最後一場婚禮後,回家倒頭大睡,像昏迷了一樣,我沒有跟大家普天同慶倒數2018年的來臨,睡醒已迎接了2018。

朋友問我,我是怎樣可以捱過這麼多場婚禮的。我想,這是「愛」吧,我愛這個工作,因為愛,所以我願意付出時間,也不怕辛苦,堅持了,就看到一不樣的風景。

我好像總要跟自己過不去,老是挑戰自己的極限,我沒有想過我能如何撐過這個12月,但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我要每一場婚禮,每一個造型都盛在着靈魂,帶著愛和祝福,每完成一場婚禮,我反醒我做到這點了嗎?從新娘給我的回覆,很開心我沒有帶著任何遺憾地傳遞美麗。

我是用生命在化妝。

雖然創造幸福的過程很累,但在每一次梳妝,皆會領略不同的感受、對生命的看法、愛情觀,以及人與人之間奇妙的連繫。這些經驗讓人慢慢懂得生命的短暫,叫人珍惜每一個時光;偶然的無奈,學習放下執著;幸福不是必然,得到了要加倍的呵護。

這2天在fb看到很多2017的回顧,我不敢回首2017年,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我的2018將會更精彩,見證更多的婚禮,祝福更多的女孩兒。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