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婚禮雜誌大賞2017新晉新娘化妝師大獎


Well~ 2017年的開始,收到一個大大的肯定~ 美好的事情要來臨了~~ 感謝婚禮雜誌大賞,頒發"2017年新晉新娘化娘師"的獎項給我. 這段時間的努力,感謝被同業認同了 知道這一個獎項每年只有一個, 收到電話的時候,真叫人雀躍~ 很想跟我的新娘們分享這一份喜悅. 因為有妳們,才讓我堅持. 堅持不容易, 可我從來沒想過放棄 堅持小小的夢想, 夢想還在萌芽. 期待往後的日子會有更大的突破. 創造更多的幸福!!

我相信要把興趣變成工作, 是不容易的, 而我,很幸運,因為我可以. 我愛我的工作,享受把每一個妳畫出自信,畫出真實的妳.那個純真的妳 每次在FB看見我的新娘子過得有多快樂, 生活有多甜蜜,甚或看到妳們的小生命健康的成長. 我看著電腦的屏幕,嘴巴都會向上翹著, 心裡蘊藏著一股暖流.

我會努力保存著這一份喜悅, 陪伴我的夢想茁壯成長.

By kell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