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感覺回來了(婚後有感)

連續忙了3天之後,昨天足足昏迷了12個小時,睡飽之後,急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11/4這天幸福的紀錄了。

回港後,工作的種類多了,有時候化著妝,摸著頭,心裡只想到要把作品做到最好,當專注著手中的藝術,我卻徹徹底底地忘記了那感覺了。直到這天服務這對新人,那感覺被呼喚出來了。那是迷失了的感覺。

是被幸福渲染而帶著喜悅的感覺。穿上銀色西裝的新郎緊握著女主角的小手,走在掌聲與祝福的長廊,只有幸福的笑聲,温暖的空氣,與激動的我。我的內心翻騰著,體內有一股暖流直衝上來,像小孩子獲得了什麼似的歡樂。被幸福包圍的感覺,我又見證一對幸福的新人了。

我真的很喜歡服務大日子的新娘,透過我的雙手祝福妳們,美麗與自信送往這天最幸福的妳。我看著公主般的新娘一步一步的走近幸福那一端,在後面的我,也看著自已的造型作品隨著妳,一併走往幸福。那一刻,那感覺回來了。我愛我的工作,因為我喜歡看著公主兌變作皇后的過程,因為我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因為我內心也非常替妳們高興;我樂了,因為妳得到幸福!

感謝新娘子熱情的邀請我入席用餐,在新郎高歌《一生只愛妳一個》時,那喜樂幸福的感覺,又再一次給確定,愛情很美,很窩心,每一個女孩都值得擁有的,沒有例外。

我的新娘啊,很開心有緣份當妳的化妝師,讓妳美麗大方的出嫁,我很享受在大日子前跟新娘溝通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從客人成為了朋友,互相關心的感覺很好,像朋友一樣的聊天,真的很捧!

最近,我收到之前服務的新娘子問我保養皮膚的問題,用什麼保養品改善膚之類的,讓我很窩心有這麼信任我的新娘子喔。更有新娘子生了baby了,說等baby長大一點點,來香港找我玩,真的很讓我感動。我愛這工作,我愛妳得到幸福!

BY Kelly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