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C light C氣墊體驗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MAC這個light c氣墊粉底好紅呢? 到底有什麼厲害?值得投資嗎?🤔🤔🤔 我用給大家看看好了~ 用氣墊粉底不過是追求像韓星一樣的無瑕底妝效果罷了。 廣告都說他的遮瑕度很高,達致1分鐘零死角的頭部妝感。 真的嗎? 體驗後,我覺得這個粉底很適合懶人使用,趕着出門的女孩用這個氣墊會省卻不少時間呀,在臉上拍拍拍就可以出門了,方便又快捷。這就是氣墊粉底的特色了。 

MAC這款粉底有50度防曬,所以在防曬的動作就可以省卻。👍🏻 底妝我比較注重的就是貼不貼妝呀,幾小時之後會不會浮粉呀? 經過我的實驗後,它的遮瑕度算是不錯的,首4小時妝感算是貼服的, 可是,晚上回家卸妝,近看皮膚,還是會有一點浮粉,持久度不算太高。 不過我認為也算不錯了(以它的價錢來說)我試過很多很氣墊粉底不到兩小時已嚴重脫妝了🙄 在妝感方面,它是屬於微霧感有光澤的, 珊瑚草精華有助長效深層補水,讓肌膚呈現光澤感。 如果怕用後出油的情況嚴重,我建議使用這個氣墊粉底後再上碎粉,這可以令妝感更加持久控油。 我使用的是light plus+medium plus,淺色用在臉頰,深色用來修容,這樣輪廓就會更加分明了😊 By Kelly #mac #maclightfulc #零死角妝感 #1分鐘無瑕 #氣墊粉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Archive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